Saturday, January 14, 2006

娱乐节目

PPlive 就是好啊,
给我提供了个超级大的平台来欣赏各种各样的电视,广播节目!
虽然我还算是个体育迷吧,但是看篮球和足球不是很多,所以没有怎么深入的研究体育节目!
但是,对娱乐, 电影和电视剧还是颇有些深入的研究啦!
其实假期的时候,我的电脑80%的时间都是在PPlive的连接。
 
好了,这就是我为什么介绍电影电视剧的原因啊……
 
先从娱乐节目开始吧,
一个首推当然是 『康熙来了』
虽然一直重复着2005年的节目,但是总是会笑到肚皮ache。 从某些angle来讲 【这是跟孙燕姿大名人学来的说话方式哦】,这个节目是很好了,比如说真假程度,搞怪能力,冷汗效应,鼓吹水平吧…… 傻里傻气也有……… ★★★★
 
第二,我目前的最爱那莫过于韩国 KBS的 搞笑娱乐节目 『x-man』 and 『loveletter』
这是我学习韩语的最佳机会了吧。比如说,tanjongnaji.值得我称赞的地方是,明星参加的男女求爱节目。爆搞笑啊! 可以见到往常只能在korean drama里面的定级明星,在哪里跳热舞,做可爱表情,表达爱的宣言和行动。 当然了,谐星的存在使得整个节目更加的有笑点。
最可惜的是,字幕跟的不是很紧密,所以sometimes会滞后!
如果给星星的话,目前是我的5 stars ★★★★★
 
第三,还是Korean的节目啦,是2005年底的歌赏。
看到了很多的新的歌星,还有好多的爆笑点哦!
歌也是很好听了,我还是觉得korean的抒情歌比较有情趣,也比较有味道吧!
超好的机会哦! 发现了,korean的明星,不仅有自己的名字,绰号可是工人的哦!
比方说吧, 【sexy的代名词 - 蔡妍】 【情歌王子-朴诗庆】
其他的绰号还有,【冰雪公主】【东方舞神一代】等等
我觉得挺好的啦,不过这样子的话,艺人好像不容易转型吧, hee hee……
给星:★★★★
 
 

Google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Watch the latest videos on YouTube.com